close

好像需要一些什麼,例如改變、勇氣和毅力吧?但欲振乏力的感覺,問題應該出在自己身上。

「再出發」不只是一個辭彙,它包含了很多動詞,也包含很多抽象的東西,然而現在我想不到,也並未擁有其中的內涵,所以我還在猶疑踟躕,是我該去適合什麼,抑或是什麼東西適合我呢?這問題不是沒有答案,而且答案還活生生地不停竄動,令人不解的是因為它的一日多變,我反而抓不著什麼才是真實的。

從這裡再開始,是需要改變所做的改變。但我還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努力的是什麼,方向在哪裡呢?恐慌嗎?算是吧!該做的事情很多,想學的事情很多,人們說的覺得我「能力好、有想法」balbahbalah的的話聽得很多,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僅僅是個平凡人,沒有幸福的家庭和顯赫的背景,更沒有白手起家的大老闆們不懈的毅力與努力過程,我什麼都學,什麼都會一點兒。

可是,可是,可是......。

現在的我下一步,應該往哪兒走呢?有夢很美,卻不是直直地往夢想衝就能完美,莫非定律教的人之常情便是事與願違,我想我很需要一些時間與額外的努力嘗試找到自己的方向,現在這條路到底可不可行呢?我知道其實我缺乏的並不是勇氣也並非毅力,是夥伴啊......。

37187363_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