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理性與感性之間充滿了矛盾,我在相異與相同當中透過別人的眼睛了解自己,然而卻無法抽身當個旁觀者。

一個是山,一個是海,在上山下海的這一個月裡面,我推翻了自己以前的說法,原本打算的計劃總是充滿突如其來的變化,只是又充滿了戲劇性的張力,在人生裡可以少一些這樣高潮迭起的過程嗎?當平凡如我也只是想當個能夠接納自己、愛自己的平凡人罷了。

不要想得太多,就能夠好好睡一場覺。醒來以後,可不可以歸還我平靜的自己呢?也許你們不懂,我總是懷疑為什麼這樣的我會讓你們愛著,照顧著,呵護著,這樣真的值得嗎?想脫離的焦躁的心也在一次次越來越明顯的字詞上表達出了意思,把主控權歸給我,然而卻是我遲疑了......縱使人生裡那樣大的決定不是為了我,但也許多多少少我還是占了那麼一點點原因,那就是我的罪愆吧,從來就不可能獨善其身自私地說:這不關我的事,於是事情走到了這一步田地,我暫時還慌亂無有定論。

沒有保留地表達對我的愛,但我卻害怕、不敢信任,這是對愛著的人很大的傷害吧。對不起,我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