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什麼話都不想說,什麼事都不想做。

不知道是什麼壓垮了我,然而我了解,這一次,很難復原了......。

喜歡說話的那個我不見了;沒事就愛大聲嚷嚷、無病呻吟的那個我,還有發生了什麼是第一時間就要分享的我,受傷了就想找關心的那個我,都找不著了。無話可說,所以我關掉了plurk;無話可說,所以我說話的次數少了;無話可說,因為生活帶來的不只是失望,而是絕望。

現實之所以殘忍,是為了讓人成長,只是往往人還沒有成長,就得接受毀滅;而「我」這個盛裝自己的容器,在不斷的社會化裡面,學習乖巧溫順地接受現實,是要在世人審判的眼光下,做該做的而不是我想完成的。

我以為只要身為夢想狂熱者,靈魂就會一直澎湃,永遠不死的夢想就算遇到所有的挫折依然會舔拭著鮮血不屈地走著,充滿軀殼不被打敗;這一次我結結實實地被重擊,而我不曉得,還有沒有力氣與渴望,恢復成以往那個一路就想為夢想發光的人?

「你可以殺死我,但不可以殺死我的夢想。」  堅決如此,夢想也被殺死了,所以我也死了。

空有容器而無內涵的自己,連說話都像是放屁,沒什麼好聽。

就學著像盞街燈,靜默但做該做的,也許是唯一的路。

59af54f5fe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