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頓悟了一樣,困住我那麼多年的囹圄,竟然在一個奇妙莫名的機緣下解開了,而且是逆境中的逆境。

一直以來疑惑著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二十多年,的確也讓我在面對許多我自己該負起責任的狀況時碰撞出更多的疑惑,甚至連帶地影響我擁有正常的人際關係,不只是愛情,包含親情與友情。以前的灑脫只是偽裝出來的假象,以為這樣就能說服自己不去在乎這個世界對自己的誤解和不公,但這一次我卻能真正的解開了這自己打上的結,真正面對自己才是唯一能夠賦予生命意義與人生價值的核心,而我正從這歸零的起點踏出了第一步,我很開心。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誤會我的,甚至是利用我的所有人,因為如此我才能夠從挫折中成長,知道珍惜真正愛我在乎我的人,這一切都在在地衝擊著我,但我的心靈是開闊且滿足的。

491111231427511  

現在想到我能得到真正的灑脫和解放仍會激動又感動地快要落淚,能在這二十五年裡的人生得到這麼多的學習,啟發和成長,還有許多人的信任,愛護與支持,這也許是上帝幫我開的道路。也許說對於那些傷害過我的人事物沒有怨懟反而感激似乎非常矯情,完全不介意似乎還沒有那麼容易達成,但我是真的由衷地感到喜悅,因為有這些負面的存在,讓我能夠從失敗挫折中成長得這麼快,也才可以更顯得那些還在身邊的人多麼可貴,值得珍惜;這一直是我所認為的-上帝是為了試煉和幫助成長所以帶來了那些表面上令人痛苦的困境,然而能不能從中洞悉事件深層的內容,就是每一個人該自己努力的課題,面對自己才能夠得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