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人生當中很多來來去去的,不論是人事物還是機會皆如此,我們孤獨地走來,終將必孤獨地離去,什麼也帶不走。

但是因為如此就渾渾噩噩,不去追尋夢想嗎? 我不這麼認為。三年多的感情要放下並不容易,尤其是在被如此的痛苦之下,還要自己振作著過著平常的日子,看起來很荒謬,但我是這樣過著的,日子竟也快一個月了。這近一個月的日子裡,沒有一天不會想到過去,但是一天一天的心態漸漸不同,當然我還放不下那麼多的回憶,心裡也還有憤恨,何況我還在這個充滿影子的房子裡面,可是我想一定有那麼一天,可以不帶任何悲傷或憤怒的回想起時,就是真的放下了。

就算受了傷,也還是要繼續愛、繼續付出,最重要的是繼續追尋夢想,好好愛自己。

7380BC7BC9F04414E757F87285A5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