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首歌,都有唱完的時候,沒有例外。時間有長有短,繾蜷溫柔快樂悲傷都唱完一遍,終有落幕之時。

三年前我拋下了一個朋友唱起了這首歌,而後她離我遠去再也不會回來;而今現在的我們,也再也回不去唱那一首情歌......

不要對我說:別自己一個人哭。明知的你們,難道就因為一句告誡我就不會有悲傷了嗎?我會的,但也不會讓你知道,這是我的傷,我該自己療癒它。

loneliness02  

我是有始有終的,三年前我送了你一盒日本的牛奶糖;今天我再度送你一盒牛奶糖,只是口味不同,人事也已非了。

timeless_loneliness_by_aglayan_agac  

漸漸地慢慢地,這裡屬於你的東西和記憶會離開我的生活變成過去,以後的我要自己一個人喝星巴克,再沒有人陪我分享甜點。

loneliness___by_heart_bleeding

我說過,我不會讓人看見我哭......不知何時開始,就連睡在身旁的你都不會知道我曾經哭泣,就在不到幾吋的距離。這是我的孤寂,沒有人明白的孤寂。

Loneliness_of_Soul_by_Sh4dyJ0lk4   

回首來時路,我既是如此孑然一身,那麼就該是這樣繼續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